close

Photo: 中信兄弟以4:1擊敗Lamigo桃猿,先發投手林煜清主投8局僅失掉1分,獲選單場MVP!

(圖片提供:中信兄弟)

中信兄弟在第4局靠著王峻杰用生命換來的打點,單局拿回3分,以及林煜清8局的投球僅僅失掉1分,讓暴力猿的打線無用武之地,避免被桃猿橫掃,也終止三連敗。

雙重賽的第二戰,三連敗的中信兄弟勢必要在這場討回公道,不能在熟悉的天母球場被人橫掃,肩負這個重擔的不是別人,正是本土王牌林煜清,而Lamigo桃猿還是走日系風,排出日本投手正田樹先發。

賽前已經14局未得分的中信兄弟,在第四局時打開了水龍頭,一三壘有人時,王峻杰的游擊方向滾地球造成失誤,彭政閔回到本壘得分,但王峻杰在跑上壘時卻發生遺憾,只得先退場治療,接著蔡明覺、王勝偉都擊出穿越內野的安打,各打回1分打點,兄弟30佔得上風。

6局上Lamigo也要有所回應了,詹智堯先打出一支深遠二壘打,林智勝這時把球拉到左外野,又一支二壘打,帶有1分打點,31落後2分。

7局下,正田樹還在場上奮戰,但抓到兩個出局後,張志豪、黃仕豪安打上壘,教練團喊出暫停,讓今天投了112球的正田樹下去休息,換上了黃偉晟上場救援,在面對恰恰彭政閔時被擊出了內野安打,桃猿隊再失1分。

9局上半Lamigo桃猿最後的反攻,此時投了8局的林煜清已經下場,中信兄弟換上了這禮拜才到台灣的新洋投科龍(Roman Colon)上場救援,科龍只投出一個保送,沒再讓桃猿有任何機會,最終就以41獲得勝利,他也摘下了來台後的第一個救援成功。

林煜清今天先發8局被打出6支安打,送出了6次三振,用球數106球,超優質的先發內容,順利地奪下今年首勝,對桃猿隊也取得跨季3連勝,單場MVP也當之無愧,而正田樹先發6.2局被打出多達10支安打,失掉4分,無奈守備不幫忙,4分裡僅有1分自責,首嘗敗績。

arrow
arrow

    Awesome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