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圖片提供:CPBL TV)

Lamigo在昨天時先1分領先,今天第6局時一舉灌入4分,再加上新秀林國裕3局的好投,徹底瓦解中信兄弟的反撲,以50完封對手,順利取得二連勝,而中信兄弟的近況已經是三連敗了。

29日Lamigo桃猿隊與中信兄弟的比賽,因雨延到今天(30日)下午2點進行保留比賽,這也是今年第一場的雙重賽,桃猿隊接替王溢正的投手是職棒一年級生林國裕,而中信兄弟也換下陳鴻文,推出旅美派的左投鄭錡鴻。

昨天Lamigo在第5局時先靠著葉竹軒從先發投手陳鴻文手中擊出一支深遠的二壘安打,新秀藍寅倫隨後補上一支穿越安打,這支安打也是他的生涯首安,而二壘的跑者葉竹軒飛也似的跑回桃猿隊的第一分,因此桃猿隊先以10取得領先。

鄭錡鴻從6局開始主投,但一開局就先保送、安打、再保送,形成滿壘局面,此時陳冠任揮出一支反方向的二壘安打,送回兩名跑者,藍寅倫也在滿壘時擊出高飛犧牲打,在添一分打點,下一棒黃浩然的扎實二壘打又下一城,這局總共打了九名打者,一輪猛攻拿下4分。

反觀Lamigo的林國裕,3局的投球沒被打出任何安打,還飆出了6張老K,優質的投球內容也為他贏得了職棒生涯的首勝,還摘下了單場MVP,而昨天的先發投手王溢正,4局的投球有2次三振,雖然無關勝敗,但與陳鴻文上演了精彩的投手戰依然精彩;兄弟隊鄭錡鴻在度過6局的亂流後,後面3局沒在失分,總計4局雖送出4個保送失掉4分,但敗戰投手是記在昨天的先發投手陳鴻文身上,小飛刀5局只失掉1分,但還是吞下今年的第一敗。

昨天出現首安的藍寅倫總計3打數1安打2分打點,也為球隊打下了勝利打點,黃浩然、林智勝也有雙安的表現;而中信兄弟的中心棒次都有出現過安打,但無法產生串聯,全場僅有5支安打,導致球隊一分未得。

arrow
arrow

    Awesome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