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(圖片來源:Christian Petersen/Getty Images)

在芝加哥午後的陽光下,氣溫雖然還是偏低,但那涼風吹拂臉龐,撲鼻的青草味,也感覺到棒球之春即將降臨了;Matt Garza摸著濃密的山羊鬍,開始談起那些年他在芝加哥小熊隊的日子,在去年交易截止日前,他還身穿藍白色條紋的小熊隊制服,服役了3年,總共為小熊隊貢獻了21勝。

當談起今年賽季,他還是會去關心老隊友們的精彩表現,然而,當他有機會上場時,任何擋在密爾瓦基釀酒人面前的對手,他都會遇神殺神,遇佛殺佛,Garza自信滿滿地說:「我將會讓他們每一個人都“烙ㄟ孩”,看到我都恨得牙癢癢的」。Matt Garza2013替小熊與遊騎兵隊出賽24場,繳出106敗,防禦率3.82的成績,在季後,與釀酒人隊簽下了45千萬美元的大合約。

雖然他還在細細品嘗Wrigley球場的美好,但不免對小熊隊的高層,碎嘴了起來;Garza還是感到有點困惑,他在小熊隊擁有大半的美好時光,卻因合約問題與高層分分合合,導致最後被賣掉了;他們的態度就像是:「嘿!我們在重建耶,別不爽啦,你要好好享受在這裡的時間」,Garza說:「我感覺我是受人擺布的棋子,你們要把我放哪裡就放哪裡,而這就是大聯盟球員的宿命」。

當聽到Garza要讓每個小熊隊的球員們吃鱉時,陣中的王牌Jeff Samardzija,可不這麼同意,他說:「在棒球場上較勁就好,別嘴砲!」;Carlos Villanueva也微笑表示:「沒人在乎他說了什麼,很顯然,我們會先教訓教訓他」。

雖然Garza在今年春訓時很努力調整自己的狀態,但防禦率卻是破表的19.06,儘管他認為這沒什麼大不了的,但他說他已經準備好了,就讓我們來看看,今年球季誰會先“烙ㄟ孩”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Awesome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