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圖片提供:義大球團)

義大年輕左投黃勝雄7局的投球僅被打出3安失掉1分,前5局還讓Lamigo無安打,並靠著隊友挹注7分,雖然後援投手製造了點小驚喜,但老天爺還是沒跟黃勝雄開玩笑,以75結束這場比賽,順利的讓他獲選單場MVP也收下開季二連勝。

今天的澄清湖球場聽到了響亮的加油聲,被球迷們所愛戴的「展元大師」熱血主播徐展元回到了熟悉的主播台,繼續為球迷們帶來精彩的中華職棒比賽,賽前也被義大犀牛請來擔任開球嘉賓,展元大師再次感謝棒球之神讓他回來。

擔任主場的義大犀牛今天派出了上週拿到首勝的新秀黃勝雄先發,雖然只休息了4天又再度上場,但似乎年輕就是本錢,前3局都沒讓Lamigo的打者上壘。

Lamigo則推出了旅美幫的林柏佑出征,但一開賽就狀況連連,義大第一棒張詠漢先靠著陳金峰的失誤上壘,胡金龍被保送,李那瑞打擊時,揮出左外野方向的飛球,帶有一分打點,記錄上是支安打,但陳金峰在接球時有點小突鎚,似乎陳金峰在守備時還不太習慣,下一棒的張建銘在打出一支犧牲打,義大20領先。

2局下半,神全林益全在滿壘時,揮出右外野方向安打,打回2分打點,個人職棒生涯的400分打點也跟著達成,40桃猿隊落後;4局下,林威廷安打上壘後,靠著盜壘上到二壘,胡金龍的安打,打回今天義大的第5分,球賽前半段桃猿隊受到黃勝雄的壓制,一支安打都沒有。

5局無安打的Lamigo實在很悶,終於在第7局時突破黃勝雄的投球,兩出局後陳金峰安打上壘,郭修延獲得保送,葉竹軒此時補上一支安打,桃猿隊追回1分,51還落後4分。

7局下桃猿隊換下林柏佑,第二任投手是從統一獅交易而來的蔡璟豪,但他上來後在一二壘有人時被張建銘擊出二壘安打,又投出離譜地暴投,失掉2分即退場休息,Lamigo再換上郭文凱,解決這一局。

8局上半義大也更換投手為林彥峰,代打陳冠任一上來先敲出二壘安打,詹智堯的安打隨即送隊友回來得分,兩出局後林泓育、余德龍打成滿壘,郭修延的滾地球造成三壘手失誤,再回來1分,73差距4分。

9局一度出現危機,義大第三任投手蔡明晉留下一二壘有人後被換下場,接替他的是終結者林羿豪,下一棒打者林智平原本擊出高飛必死球,但林羿豪弄巧成拙,讓球落地後又不小心踢到,雖然打者出局,但壘上跑者都往前推進一個壘包,大師兄把握機會,敲出清空壘包的一壘安打,比數來到了75,不過林羿豪還是沈住氣,再見三振掉了小胖林泓育,也收下了這場的救援成功。

勝利投手是由今天先發7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失掉1分,還投出了5次三振的黃勝雄所拿下,已經連兩場的優質奪勝,也順利為他的新人球季締造好的開始,敗戰投手則是由先發6局被敲出7安失掉5分的林柏佑承擔。

arrow
arrow

    Awesome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