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片提供:統一獅球團)

統一今天全場12支安打裡面出現4隻全壘打,分別由陳鏞基、鄧志偉、劉芙豪、郭岱琦擊出,攻下多達9分,終於一掃前面幾場的低潮,贏得今年台南球場的首勝,也中止二連敗。

賽前已經二連敗的統一獅,今天繼續在台南球場做東,也為陣中的老將楊松弦、潘俊榮舉辦引退儀式,場面溫馨感人,統一派出了先發輪值中尚未亮相的王鏡銘,但一開賽王鏡銘就似乎沒去拜拜,鄭達鴻被保送後,面對林益全時,大棒一揮將球打上了中外野的看台上,2分回來,下一棒李那瑞沒把球打出去,反而擊中了王鏡銘,王鏡銘只解決一人就被換下場接受治療,接替的江承峰讓黃智培因失誤上壘,陳凱倫補上一安,打回第3分,但還是把這局的傷害降低不少。

前幾場陷入貧打的統一獅打線,一開局就展現不一樣的風貌,面對義大的王牌投手林晨樺,陳鏞基在一二壘有人時回敬一支中外野的紅不讓,一口氣追平比數,也讓悶了幾場的統一球迷大聲喝彩。

前一場投了8局而且只休4天的林晨樺似乎還在調整,在2局下時被連續三支安打再掉1分,3局下先保送了郭岱琦,面對新四番鄧志偉時,被擊出一支反方向的2分打點全壘打,統一獅取得3分領先,而此時義大也把林晨樺換下場。

6局上統一再換上第三任投手傅于剛,先被張建銘敲出安打,陳凱倫上場時揮出中外野方向深遠三壘打,追回1分,方克偉再擊出一支德州安打,義大65落後1分。

不過統一獅太想贏球了,下個半局以重拳回擊義大,高志綱安打後,劉芙豪揮出一支左外野方向的全壘打,這是他今年的第二轟,帶有2分打點,但還沒結束,郭岱琦在這個半局也補上一發中外野的陽春砲,統一95領先。

9局上半雖然沒有拿救援點的機會,統一還是換上了不死鳥郭泓志上場,小小郭或許悶了很久,狂飆兩次三振,為統一關門成功,終結義大的三連勝。

勝利投手則是由接替受傷的王鏡銘投球的江承峰拿下,他中繼3.2局送出3次三振,沒有讓義大攻下分數,而只先發2局的林晨樺被敲出2支全壘打,失掉6分,吞下今年第一敗,而單場MVP則是由敲出追平彈的小獅王陳鏞基拿下。

arrow
arrow

    Awesome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